星期五, 12月 30, 2011

2011 再見了 :)


上來更新了 :)

2011 即將結束了
2012 你好 :D

2011 發生了好多事情

回想起來 有喜也有悲



時間過得真快

多幾天 ; 要開學了

終於 不用在家發霉了

星期一 我要補習喇

好久好久沒補習了

好久好久沒拿筆寫字了

這些對我來說 也不重要吧

因為我都不是讀書人 /.\ Haiz

Form 4 要努力了 ! SPM 不可以再考出這樣爛的成績了 !

可是 ; 總覺得自己辦不到

很多人說 ; 讀後面班 ; 要考好成績 就得靠補習了

所以 ; 補習的時候 ; 我會很專心的 :)

今年 ; 我們全部都同班

同班也不見得很好 /.\

因為磨擦很多 ; 所以 就吵架了

吵久了 也累了

所以 ; 想開了

多一個朋友 ; 少一個敵人

對吧 :)

看了西瓜 蛋糕的 成績

覺得我們3個不大能同班了

因為 我們成績都不同 :(

雪兒 ; 你是我們裡面考得較好的

你應該讀很前面班吧 :) 加油 ^^

至於 自己 ; 就得看老師怎樣安排了

自己也知道 一定是後面班的

只是不懂哪一班罷了 /.\

2011 要結束了

所以 要開開心心的結束 :)

迎接美好的2012 哈哈

不寫了 Bye Bye

祝你們天天開心 ^^

星期一, 12月 19, 2011

好久没更新了 :)


我发福了 /.\
大家午安 :)

好久没上来更新了




22号 ; PMR成绩出炉??

不是吧 ;要到了阿 /.\

就在这个星期4 /.\

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

迎接大象回家 /.\

家人 ; 不要怪我 =.=

我真的尽力了

只是 ; 我真的不是读书的料



时间过得好快

要开学了 开心开心

是时候去买校服什么了 :P

一直在 烦恼 ; 要选什么科目好 ?


明年会和姐妹同班吗 ?

还有我会拿几只大象回家 /.\

我预测4只/.\

最重要的是 ; 我的马来文一定要及格 !!

这次 马来文 我真的拼了

我只渴望及格 /.\



很快的 ; 要向2011说Bye Bye了

2012 ; 你好 :D

新年也要到了

可惜的是 新年我没在高渊阿

本人跟家人去沙巴 去找亲戚 :)


圣诞节 要到了

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:)



不写了 ; Bye :)

星期五, 11月 18, 2011

更新了 :)


朋友們 ; 好久不見吖 xD

很久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吶


發霉了 xD


現在沒事做 ; 所以更新 ^^



18.11.2011 放假了

我中三的日子 就這樣結束了

等 12月尾 成績出來

不懂會牽幾只大象回家 /.\

我不是讀書的料 ; 家人 ; 別怪我啊 /.\

明年 ; 就中四了 日子好快 就這樣 過了

今年 發生了好多不開心的事

友誼 少了2個認識很久了 感情也很深了的姐妹

可是那已不重要
因為我們彼此都不懂得珍惜彼此

這樣的友誼 就讓他結束吧 :)

年頭 ; 失去了一個親人


她 ; 離開了我們 離開了這個世界

去了一個好遠好遠的地方

希望她在那個地方 過得好 :)


這個星期日 ; 表姐結婚了

大家都會想起她 ....

您一直都在我們的身旁 :)

我們想您了 。小姨





不說這個了 .....




放假了 ...
我在努力的找工 /.\

其實也不是很努力

有誰有工介紹啊 ~~~~~~~~~~~


有的話 請跟我說哦 :)



我愛我2個寶貝

♥蛋糕
♥西瓜


她們2個對我來說很重要



Best Friend Forever




不寫了 ; 有空我會上來更新更新 :)

祝大家 假期快樂







某人 ; 假期快樂

星期二, 10月 11, 2011

考完了!!! :))

Form 3 的考生们 !!

PMR 结束了 ; 终于考完了 :D

此時此刻的心情 開心 ; 興奮


真的覺得整個人輕鬆多了 ^.^



明天 還書咯

接下來的日子 就是 玩

哈哈哈哈 ~~

玩到爽 玩到夠 :P


現在 我愛去學校 就去 我不去就不去 :P


每個星期一 是一定不去的拉 XD





整個人真的好輕鬆 ~


可是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到拿成績單時候 就 完蛋了 /.\



我覺得 我應該牽很多只大大只的大象回家咯 /.\


到時再說了 哈哈






這個星期日 是個特別的日子

我沒什麼期待 =.= 也沒特別開心


哈哈




不寫了



我們自由拉 ^/^

星期一, 10月 03, 2011

明天 即将到来 /.\


大家下午好 :)

明天 就要考PMR了


我生病了 TT

感冒 / 喉嚨痛 / 頭痛

做麼在這個時候生病 !! /.\

氣死人了

辛苦啊


明天

就是考試第一天 就BM /.\

我最擔心的科目


害怕 不能過關

我的要求並不過分
只是要馬來文過關而已嘛

讓我如願 好不好啊 /.\

這幾天 都只讀馬來文

作文 一直寫 一直寫

Novel 一直讀一直讀

不懂能進腦嗎 /.\

多下 要去溫習了 加油 !!

感覺 好壓力 緊張 害怕

不懂今晚 我能睡嗎 /.\



各位 考試的朋友們

我們一起加油 !!

盡力就好了 :))



祝你們 考試加油 !! :D

星期日, 9月 25, 2011

這週末 真無聊 /.\




好悶的週末

沒出去 ..

在家
悶到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在房間看戲到一半

自戀了拉 XD


拍拍拍 :P


今天很奇蹟 :P


媽咪 回 娘家


本小姐 沒跟 :O


奇蹟到 ...............


因為本人太累了


而且 沒mood去


加上最近一直頭痛 TT

人超不舒服 TT

所以乖乖在家

一整天在家
竟然 沒 碰到書 /.\

唉唉唉 PMR 真的要到了

我毫無準備 只是 偶爾 做下溫習罷了

一直告訴自己
我一定能過過關的 :)

開朗點 /.\ 哈哈哈哈
傻了 =.=


我家的寶貝 .西瓜.


要生日啦

我們準備一些東東給你哦 kakaz :P



紀小姐 / 關小姐 / 周小姐



一輩子的姐妹 !! :)



不寫拉
Bye Bye

各位考PMR的朋友們 加油 你們都是最棒的 !! :)



星期五, 9月 09, 2011

我回來了 ♥

朋友們 ... 你們好 /.\

我 ... 好久好久沒更新了

這段時間 發生好好多事


這次的經歷
讓我領悟到 朋友 說沒就沒

姐妹 太多也不好

我們3個 就好了
沒秘密 也不可以說 彼此的壞話

開心的事 一起分享
傷心事 一起哭 這就是姐妹

PMR ... 即將來臨

我 ... 什麼都沒準備到
平常心面對 盡力過就好 :D

做最好的自己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:)

老實說
我現在會這樣說 這樣想 那天的時候 我會緊張死 /.\ 哈哈

時間 過得真快
明年 就要上中四了 長大了 哈哈

其實 我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/.\
只是 寫爽而已 XD



Hello Kitty -- 這傢伙 我喜歡 , 不 , 我愛 XD




不寫咯
♥ Bye :D

星期六, 7月 16, 2011

Update :)


我回來更新了吖

朋友們 .. 不要一直問我和他做麼沒講話嘛

自己的事自己知道就好 >.<


我捨不得
我的電話

昨天早上
我的電話 壞蛋 去游泳

最後 被溺死了 :(

裡面的資料 (照片 , 音樂 . 信息 )

我捨不得吶

尤其是照片

全都是回憶 :)

沒關係

我把它copy去電腦 :P

蛋糕 人很好 借我他的電話用

謝謝你吖 :)


今天是星期六

出街咯 :P

等等 跟姐姐 去Auto City mum mum :)

剛才

我家老爸 打來
問我今晚要去看戲嗎 ? 嚇到 ><

還叫我問佳微勒 :)

可惜 佳微不能去 :( 下次下次 <3

今天的行程 滿滿的 ^.^

希望我的老爸不要再放我們飛機 -.-''


最近
很少吃

因為

嘴巴破2個洞 !! 痛 :(

痛到我什麼都不想吃

就當減肥好了 -.-''


要PMR了

我還這樣
要怎樣考Jek -.-''

擔心 ING ~


不寫了

再見咯

:)

星期四, 7月 14, 2011

Sorry :(


TO -- CWM 。

對不起
我知道 你現在不想跟我講話 / 聊天 等等

沒關係 。

等你氣消了 想通了 再說回話 就好了 :)

他那樣對你 實在是很抱歉
都是因為我

現在我 很討厭他!!

原來他是這樣小人 !!!

真的很抱歉


只能跟你說聲 對不起 。:(





我希望我們能像以前那樣 :) 希望能 :)

星期二, 5月 31, 2011

我又回来拉:)


朋友们 ~~ 我很久没更新了啊~~ 放假咯 ~~ 我就待在华都咯 :( 做乖孙 =] 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 XD 只是 上来写爽
宝贝们!! 我想你们了吖 ^^

开学 ~~ 我担心的事 怕会发生 HAIZ ~~~ 开开心心度过这个假期再打算吧 我的2位美丽姐姐 ~ 去巴厘岛要玩得开心点蛤 记得买手信啊 :P my bii <3 你也是吖~ 快快回来!! 回来陪我kap siao~ 去pasar malam ~ 我很闷啊TT

祝你们假期快乐 ^^ By _ K.C.Y =) 31.5.2011

明天就1.6.2011了 这样快半年就过了~~~ 世界末日?? 骗人的 XD

我会开心过每一天

你 /// 对不起 。 这句话 ~ 是我一直都很想个你说的 不写了 各位 ~~ 晚安吖 <3

星期一, 3月 14, 2011

放假了 =]


很多星期没写了 XD

这张是放假之前的照片
现在 我剪头发了 改天再放上来 =]
今天回来写咯 =]



放假了。
闷 ~ 囧
可是 刚考完试 让自己休息 =]


吡 ~ 等下我去你家蛤 ♥

剪头发了 我还满意 可以接受 =]

过几天
我要跑路料 ~ xDD
离开我家2/3天 ~ =]

我相信最舍不得的是吡吧 ~ :P



我开心 =]
那天去sunway买到了HELLO KITTY 的 隐形眼镜盒
之前在网上有看到 可是 网上卖RM15 sunway才卖RM5.90
便宜多多啊
我很开心 我没在网上买 =]




前几天的日本大地震
好恐怖 ><
希望不会再有天灾 ♥
希望没事
祈祷 ♥

我公他们说 : 日本会这样 ~ 是因果 我也有这么认为

警惕 大家 ..不要做坏事 =]
会有报应的 =]



我爱HELLO KITTY

明天回来更新 =]


放假 我要开心的过 =]

星期三, 2月 23, 2011


//我又回来更新啦 :)



这张照片 ♥

有点怪 ><

可是我喜欢 :P


今天今天

没什么事发生呗 ♥


一切正常


吡 : 我要hello kitty 火锅 ♥ 到我去台湾 :P



我爱hello kitty

♥♥♥


希望3月的月考

能达到自己的要求 ♥



♥ KITTY ♥

星期一, 2月 21, 2011

hii


harlo ~~ ♥

我又回来了呐 :P



// 我讨厌周会 !!

今天没发生什么事

一切正常 ♥

我也不懂我要写什么 ><



前几天 ...

妈咪好像梦到了小姨 ♥

听妈咪说 ... 小姨好像不开心 :(

梦?是真的吗?

小姨您在天上真的不开心吗? :(



我们 ... 真的好怀念你 ♥


伱永远都在我们的心中♥



最近...在家好闷啊 ~~~

没事做 :(

电脑也玩到腻了吖 ♥


有时 闷时 就找hello kitty的照片来看 ♥

是不是很变态勒 ? >.<''

hello kitty 真的很可爱吖 ♥

我喜欢 ♥♥♥


朋友们 ♥

好像越来越接近PMR了呐 ♥

加油啊 ♥



我爱我的朋友们 ♥

我爱我的家人们 ♥

我更爱我的kitty ♥




星期日, 2月 20, 2011

MORNING :)

HARLO ~
ALL MORNING ♥

吡 ♥ 刚去看你的blog了 ><
我们会帮你保密の
but hor // 伱好像hurt到MR.TEOH了啦 ><
haiz haiz
''WE JUZ A FRD ''
给我的话
哭死去啊 ==

好了 ><
不说了
这是你的决定 ♥
祝你幸福哦 ♥
我们要天天开心 :)
做真正的自己 ♥


哎哟哟
等下没出去 TT
闷死 :(
吡吡吡 !!
晚上来我家啊 ~
陪我去PASAR MALAM 买吃的东东:P


我越来越肥
没关系 :P
肥肥才可爱
哈哈哈 XDD


不写了呐
各位 早安哦
今天我很乖 9店就醒了♥

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 :)


I LOVE KITTY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