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03, 2012

2012 你好 :) 開學了


明天開學了 ~~

時間過得好快 ; 2012年了 ; 也要開學了

我中四了 ; 好快好快



昨晚 ; 去補習 ; 感覺好陌生

我想補回我中一中二中三都補的那個劉老師 ....


因為 ; 劉老師知道我們的水準


可惜 ; 他沒教中四 :'(


昨晚補習的時候 ; 感覺 好陌生


那邊的學生 都是 七八個A的


我們呢 ? Haiz


補習老師 說的東西 ; 我不是很明白

而且 ; 老師一直講SPM要拿幾個A幾個A

感覺好壓力 ; 我也無法適應那邊的環境 !


真的覺得跟這些讀書人 是 不同世界的人 !
Haiz , 自卑 :'(




明天 開學了
好怕 睡不醒 也不懂會跟誰同班 中四了 真的好快 ....



最近的心情超級爛
脾氣越來越不好 怎麼了呢 ?

多幾個星期 ; 要新年了

我不在高淵 :'(


初一早上就走人了 /.\

跟家人去Sabah玩和去親戚家過新年


我的2個姐姐 沒去 :(


沒人能陪我玩了 :(



自己跟自己玩好了 /.\





要去整理書包了 ; 其實也沒什麼好整理的 XD

明天 穿新校群 ; 背書包 ; 穿校鞋

開開心心上學去 ^^

朋友們 ; 明天我們見面喇 :)





2012年 ; 你好 :)

星期五, 12月 30, 2011

2011 再見了 :)


上來更新了 :)

2011 即將結束了
2012 你好 :D

2011 發生了好多事情

回想起來 有喜也有悲



時間過得真快

多幾天 ; 要開學了

終於 不用在家發霉了

星期一 我要補習喇

好久好久沒補習了

好久好久沒拿筆寫字了

這些對我來說 也不重要吧

因為我都不是讀書人 /.\ Haiz

Form 4 要努力了 ! SPM 不可以再考出這樣爛的成績了 !

可是 ; 總覺得自己辦不到

很多人說 ; 讀後面班 ; 要考好成績 就得靠補習了

所以 ; 補習的時候 ; 我會很專心的 :)

今年 ; 我們全部都同班

同班也不見得很好 /.\

因為磨擦很多 ; 所以 就吵架了

吵久了 也累了

所以 ; 想開了

多一個朋友 ; 少一個敵人

對吧 :)

看了西瓜 蛋糕的 成績

覺得我們3個不大能同班了

因為 我們成績都不同 :(

雪兒 ; 你是我們裡面考得較好的

你應該讀很前面班吧 :) 加油 ^^

至於 自己 ; 就得看老師怎樣安排了

自己也知道 一定是後面班的

只是不懂哪一班罷了 /.\

2011 要結束了

所以 要開開心心的結束 :)

迎接美好的2012 哈哈

不寫了 Bye Bye

祝你們天天開心 ^^

星期一, 12月 19, 2011

好久没更新了 :)


我发福了 /.\
大家午安 :)

好久没上来更新了




22号 ; PMR成绩出炉??

不是吧 ;要到了阿 /.\

就在这个星期4 /.\

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

迎接大象回家 /.\

家人 ; 不要怪我 =.=

我真的尽力了

只是 ; 我真的不是读书的料



时间过得好快

要开学了 开心开心

是时候去买校服什么了 :P

一直在 烦恼 ; 要选什么科目好 ?


明年会和姐妹同班吗 ?

还有我会拿几只大象回家 /.\

我预测4只/.\

最重要的是 ; 我的马来文一定要及格 !!

这次 马来文 我真的拼了

我只渴望及格 /.\



很快的 ; 要向2011说Bye Bye了

2012 ; 你好 :D

新年也要到了

可惜的是 新年我没在高渊阿

本人跟家人去沙巴 去找亲戚 :)


圣诞节 要到了

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:)



不写了 ; Bye :)